我校与宇瞳光学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暨“先进光学制造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2021-04-23 来源:光电学院 阅读:

(本网讯)4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暨“先进光学制造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弥谦,宇瞳光学董事长张品光、总经理金永红等出席活动。

undefined

西安工业大学和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共同组建“先进光学制造联合实验室”。宇瞳光学将加大对联合实验室的投入,用于搭建光学材料、光学先进制造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和多层次人才培养等多方向的合作研究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产学研融合。

仪式上,张品光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西安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联合实验室和人才培养基地的共建,激发新动能,持续为宇瞳光学的创新和变革发展输入新动力。

刘卫国表示,多年来,校企双方已经建立了成熟的合作模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今后校企双方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并以联合实验室为纽带,以双赢为目标,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undefined

随后,刘卫国与张品光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弥谦与金永红进行了联合实验室签约。

刘卫国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自动生产线,并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文:潘永强 图:潘永强 审核:弥谦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