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召开

2021-04-15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网讯)4月14日下午,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

undefined

校工会主席赵琼总结了2020年工作,公布了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在部署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时,她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大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教代会制度落实;打造“一体两翼”的维权架构;提升“教职工之家”内涵建设五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王军周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党的理论的引领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会工作;持续改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对做好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王军周强调,工会工作很重要,工会干部要有觉悟、有能力、有情怀,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同时希望各级党组织加强对工会的领导和支持,共同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工会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工会特邀陕西工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乔昕教授为全体工会专兼职干部作《学习党史、工运史,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应邀出席会议。工会专兼职干部、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周嘉禧 图:乔璐 审核:周晔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