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陕西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工作

2021-04-09 来源:科工部(质量办、保密办) 阅读:

(本网讯)4月8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处长杨斌、项目主管文震,陕西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副处长武鹏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祁玉龙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主持。

undefined

祁玉龙对科技部、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情况。陈建分别从学校概况、科研发展、军工科研、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承担科技部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整体科研工作情况。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惠增哲、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周顺分别从科研平台建设、典型成果及特色研究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院科研工作情况。

杨斌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技术材料重点专项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从项目支撑、如何强优势突出特色、参与指南建议征集、学术交流、政策保障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项目主管文震从重点专项基本情况、任务和项目部署情况、重点专项管理方案、重点专项成果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

祁玉龙要求,我校与会人员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上争取更大突破。

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科技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文:冯倩 图:王亚健 审核:陈建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