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4-09 来源:纪委(监察办) 作者:党办校办 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本网讯)近日,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徐光明主持。 

会上,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长青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纪检监察室主任任恒通报了该校工作的监督检查方案,方案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信息报送、持续精准用力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王军周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完善相关制度,补齐短板;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问题,精准定位职责分工;三是要认真排查,尽可能全面倒查、排查违规插手干预问题;四是要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机关巡察的一个重要内容,多举措开展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五是要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专项工作扎实开展。

党办校办、纪检监察机关、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杨长青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