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3-04 作者: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本网讯)3月3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

undefined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2021年重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

郑建山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省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明确落实举措,切实有效抓整改抓落实;二是要聚焦职责,发挥监督实效,凝心聚力、深入思考谋划,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探索创新;三是要高点起步、精彩开局,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充分提供保障作用。

校纪委委员、学院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委巡察办、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李茗奇   图:毛逸彬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