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副区长张学东一行来校交流

2021-03-02 作者:资产公司 阅读:

(本网讯)3月2日下午,碑林区副区长张学东一行来校开展工作交流。副校长祁玉龙出席工作交流会议。

undefined 

祁玉龙代表学校对张学东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碑林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金花校区统筹开发利用的思路和设想,希望碑林区政府给予支持,促成双方高质量合作。

张学东在讲话中回顾了地校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感情,表示对学校开发利用金花校区的决策非常关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契合思路,就项目定位、目标、收益等达成一致开展合作。

会上,围绕学校金花校区的开发利用,碑林基投以“西安工大·金花慧谷”为题介绍了碑林方的项目合作开发方案。校地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碑林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潘强   图:潘强  审核:王铁伟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