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01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2月28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undefined 

会上,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0-2021第二学期开学阶段教学运行安排、教学研究与建设工作、智造创新工场建设及课程建设工作安排、教学督导安排等情况。与会者就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生产实习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群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特别关注教学工作新要求、新变化,将工作做细做实;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本科教学工作;要强化专业建设,按照审核评估标准将专业基础做扎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处级干部,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文:张亲脑   图:张亲脑   审核闫莉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