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铜川研究院概念性总体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征集竞赛成功举行

2021-01-30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本网讯)1月29日,西安工业大学铜川研究院概念性总体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征集竞赛评审会在我校未央校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加平,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铜川市住建局副局长席周亚等7位为本次竞赛评委。



评审会现场,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4家参赛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以匿名方式对各自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展示介绍和答辩。通过参赛单位方案陈述、答辩,评委会评议、打分等环节,最终根据各参赛单位得分,评选出了本次竞赛的获奖结果。

评审会上,刘加平及其他校外评委充分肯定了学校与铜川市政府合作共建西安工业大学铜川研究院的决策部署,认为该项目的实施将会进一步促进和加快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刘加平及各位评委,对各参赛单位的规划设计方案一一进行了评议点评,并对学校铜川研究院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优化、深化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预备会议上,祁玉龙向评委们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铜川研究院校地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王铁伟报告了本次竞赛的相关情况。

副校长刘卜、祁玉龙,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以及其他学校资源开发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铜川市有关部门和其他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同志列席了会议。

 文、图:潘强  审核:王铁伟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