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2021-01-28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本网讯)日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在《关于公布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5号)中,公布了21个协同创新中心名单。由我校申报推荐的“兵器工业管理决策协同创新中心”获得立项建设。
    该中心依托我校兵工特色及地方贡献成果,充分发挥了区域资源、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行业合作以及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协同创新中心功能。中心在接受专家初审、集中答辩、现场考察等认定环节中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协同中心的认定及立项为进一步完善中心的组织管理和运行机制,未来规划与发展目标,强化行业协作与运行发展,确立了目标和方向;也为增强我校科研创新与服务能力,提升教育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中心负责人雷亚萍教授表示,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凝聚力量、整合人才、促进融合、重点突破、多出成果,依托协同创新中心大力推进学校兵器类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促进产教研用为一体进行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文:郑昕  审核:肖锋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