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假期坚守岗位教职工

2021-01-22 作者:党办校办 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春节临近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4DA87

刘卫国、雷亚萍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李福九,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走访慰问了王伟东、骆秉章等离退休老干部,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此外学校党委对18名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undefined

随后,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等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由工会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4B135

在总务处,刘卫国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一线的后勤、基建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稳步推进学校建设。

undefined

在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时,雷亚萍代表校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了今年假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放假期间校园稳定安全。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工会、总务处、保卫处等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文:渠继生、胡永强、张圆  图:渠继生、毛逸彬  审核:李明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