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走访学院寒假期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

2021-01-21 作者:科技工作部 阅读:

(本网讯)120日,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一行先后走访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基础学院,了解相关学院寒假期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副部长肖锋、华翔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undefined

走访期间,雷亚萍与各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简短交谈,了解学院假期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展情况。雷亚萍表示国家基金申报是当前寒假期间里重中之重的工作,嘱咐学院领导班子要营造基金申报氛围,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要抓力度、出绩效,确保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

祁玉龙要求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并付诸实际行动;教师个人应积极对待、认真修改申请书,提升申请书质量;同时要求科技工作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对各学院在寒假期间表现出对基金工作的热情和积极申报的态度,雷亚萍和祁玉龙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假期,静心撰写、认真打磨,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王亚健  审核:肖锋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