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召开被巡察单位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1-01-15 作者:党办校办 阅读:

(本网讯)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15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一、二会议室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反馈会。校党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后勤保障党委、附中党总支、图书信息党总支、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光电工程学院党委6个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校领导王军周、郑建山、梁云鹤、赵红星、刘发林、祁玉龙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整改成效;三要突出结果运用,形成长效机制。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发现被巡察单位仍不同程度存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被巡察单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55522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责任人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问题清单;二是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务实担当,用足用好巡察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

文:程丹 图:杨笑 毛逸彬 审核:徐光明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