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召开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4-03 作者: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 阅读:

  (本网讯)43日,我校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任海鹏主持。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参加了本次会议。

兵研院副院长董晟全对我校科研资格申请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学院领导对该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任海鹏指出,科研资质对我校服务行业和地方、学校特色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此项工作难度大,涉及面广,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从三个方面对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第一,工作要“准”,要求兵研院做好规划,将任务吃透分解清楚,下任务要准确第二,工作要“精”,管理人员业务要精通,要加强学习培训第三,工作要“细”,兵研院牵头配合各部门制定学校详细相关制度。

会上,雷亚萍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科研资质申请是学校本年度一项重点工作,是学校生存和特色发展的基础和平台,也是 “十四五”规划相关项目取得新突破的重要先决条件。进一步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梳理当前问题,进行分类,逐一解决。各职能部门做好本部门工作,守土有责。兵研院要将时间节点规划好,对外联络协调好,对内规划组织好,保证此项重点任务在疫情干扰下顺利完成。

最后,刘卫国作了重要指示,强调要从思想认识上重视此项工作,对工作本身提出更高标准,全员协力攻坚克难,规划好过程,落实到节点,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经验的同时,做出自己的特色。以本次科研资质申请为契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兵研院、规划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国资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后勤集团、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及质量员,光电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质量员,体系内各项目组负责人及质量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辛维娟      审核:董晟全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