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空中双选会(第二场)

2020-04-01 作者:招生就业处 阅读:

  (本网讯)331日,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空中双选会(第二场)本次空中双选会参会企业共461家,提供就业职位1734个,就业岗位34043参会企业主要以民营企业、国有企业、股份制、上市公司为主,主要涉及房地产建筑、IT通信、生产制造、教育培训、能源环保等行业领域,参会规模,参会企业数量创学校网络双选会之最。



本次空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学生仅需登入招聘页面,完善个人简历,便可一键投递心仪企业,用人单位收取学生简历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实现毕业生“足不出户”“云”就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高校毕业生2349人参加线上招聘活动,投递简历6315份,其中我校毕业生1113人,投递简历3328份,毕业生简历主要投向: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安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澳科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双选会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一步通过简历审核,面试邀约,完成后续面试、签约等工作。

当前正处“金三银四”就业关键期,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机会据悉,学校还将于4月份举办三场空中双选会:西安市软件园西安工业大学专场空中双选会会、女生专场空中双选会、文科综合类空中双选会,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图:王佑锋     审核:杨琳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