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国、雷亚萍检查附中高三复课情况

2020-03-31 作者:附中 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3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到附中检查高三年级复课情况。



在亲身体验入校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后,刘卫国、雷亚萍实地检查了附中入校通道、临时留观处、临时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并走进教室与高三学生交流。

刘卫国和雷亚萍在与学生交流时谈到,面对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党和国家将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学生自己也要将自身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鼓励高三学生,要勇于承担起青年人的责任,要有所担当,要有感恩之心。并对附中为保证学生们正常复课做出努力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检查期间,附中负责人张刚、胡诚忠向校领导汇报了近期高三复课前有关管理工作。刘卫国、雷亚萍要求附中领导班子,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的重要性;二要进一步抓好细节,例如教室的通风、饮水安全、用餐安全问题等,把有关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三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按规范做好入校通道、教室、卫生间等的消毒与卫生等各项工作。



此前,附中为确保高三顺利复课,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并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消杀工作。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328日附中还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师生入校疫情防控演练”。附中全体行政人员、高三年级组组长及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演练。

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陪同检查。

 

文:孙毅 程丹  图:程丹 陈伟   审核:韩干校 骞军荣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