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20-03-30 作者:纪委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329日,校纪委在未央校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郑建山主持,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省属高校纪委自办案件复审办法(试行)》《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执纪执法工作规定(试行)》《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省委管理党委书记和校长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意见》等六个文件,并从规范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执纪执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结合文件精神,郑建山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他强调要按照今年作为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法制化建设提升年”的统一部署,通过学习研讨、实践交流、总结提高等多种方式,将这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政治监督,协助党委落实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开展好专项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最大限度控制廉政风险。会上还对营造尚廉文化氛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前,校纪委分别于319日和320日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全省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年度工作要点。

 文:谭霖    高洁光    审核:何春水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