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最美逆行者”推选活动顺利收官

2020-03-27 作者:校工会 阅读:

这个春天,一个叫做2019-nCoV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人间,广大医护人员在抗疫前线与病毒进行殊死搏斗。作为西工人,许多女教职工在抗疫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冲在一线确保师生安全和生活秩序,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充分挖掘并宣传在抗疫工作表现突出的女教职工,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抗击疫情,积极建功新时代,校工会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最美逆行者”推选活动。

各分工会深入挖掘先进典型,进行民主推选,分工会委员会审议、报请基层党组织同意,并经校工会委员会审核,共有来自18个分工35名女教职工被推选为西安工业大学“最美逆行者”。

为弘扬抗疫期间“逆行者”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校工会在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了“西安工大抗疫巾帼群英谱”专栏,分四期对推选出的35名“最美逆行者”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让这些巾帼玫瑰们在西工绽放光彩,让她们的事迹激励我们每一个西工人不断前行。

文:乔璐  审核:周晔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