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特稿】西安工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用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2020-02-15 作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阅读: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疫情人人都是当事人,

面对疫情人人都是责任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高高飘扬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防控疫情战斗,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高中书主动向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韩岗镇范庄村党支部申请志愿服务124日至今,该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解决隔离群众生活问题,为村内年龄大的人群每周测体温,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全文杰在社区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31日至今,该同志主动参与所在小区的疫情宣传及爱心捐款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消毒,为被隔离家属送去生活用品。同时他自发的为疫情防控筹募款物项目捐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刘凤娟,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三里河乡董庄村党支部村委会召开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来,积极响组织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29日开始,她每天准时前往防控点参加义务执勤奔走在村巷道排查武汉返乡人员登记劝返外村来往人员与车辆,并向村内外的群众宣传与发放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手册,守护村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杨晨,主动参与江苏省如皋市搬经镇龙桥村的疫情宣传防护工作。210日至今,该同志在村委办公室协助登记外来人口信息给外来人员居家隔离开具证明,每家每户发放疫防指导书,并现场解说自我防护措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杨晨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赵鹏瑞,积极响应当地党组织号召,在老家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玉皇乡罗家村,主动配合村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8日至今,他每天坚持准时到村口疫情监测点值守,排查返乡人员详细信息,劝返外村往来人员,并积极参与村庄以及道路巷道消毒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董易豪,在疫情当前,主动向山东临沂兰山区义堂镇孟庄村支部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为疫情前线奉献一份力量。21日至今,按照村党支部的统一部署,该同志与其他党员在村外围开展排查企业留守人员以及工人返工开工情况、向村外围群众散发关于排查近期从湖北等地返回义堂镇漏管人员倡议书,负责完善村外围的义堂镇板材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摸底调查表,逐一上门登记,并让人民群众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细小的工作守护的是人民群众的大安全,董易豪说:希望自己的努力能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贾春晓,214日早上起来寒潮来袭,贾春晓看着窗户外安保忙碌的身影,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和家人一起亲自下厨做好饭菜,父亲一起为小区保安送上了热腾腾的饭菜。贾春晓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小区保安为了大家的健康平安辛勤工作,他们应该得到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

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积极响应校党委和院党委的号召,

以各种方式参与其中,

目前正在积极创作

防控疫情设计作品,

“我是党员,我是旗帜”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一直在行动。

   文、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周著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