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特稿】学校党委划拨专项党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根据工作实际学校党委划拨专项党费4万元(上级划拔党费2万元,学校留存党费2万元)到后勤保障党委,用于支持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后勤保障党委利用专项党费为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校医院等工作人员采购了一批生活必需品,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共同为工作人员进行了发放。梁闪慧指出要把握好专项党费的使用范围,切实把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同时,党委组织部已经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继续划拨专项党费到其他基层党组织,确保做到专款专用,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文、图:赵伟奇   审核:梁闪慧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