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特稿】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宣传组 阅读:

(本网讯)21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和校长雷亚萍带队,与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等一行,分别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undefined

在金花校区,刘卫国、祁玉龙先后到东家属院、金花校区、西家属院、附属中学和咸宁教育公寓家属院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刘卫国都详细询问在岗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并表示问候。在几个家属院的购菜现场,校领导上前与来购菜的职工及家属交谈,了解大家需求和居家健康状况。职工和家属们对学校在疫情防控阶段采取的送菜进院等便民措施和楼宇内及室外定期消杀作业非常满意。

总务处处长张刚、附中支部书记胡诚忠等在岗带班、值班人员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安排、值班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刘卫国详细询问了金花校区封校期间管控情况,以及保卫处执勤人员上班和生活情况。他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认真履职,保护好自己,并对返校学生的接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卫国强调,附中要做好近期“停课不停学”的各项配套工作,要重点做好开学复课的工作方案,要始终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与校医院等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未央校区,雷亚萍、刘发林先后到东门岗亭、西工新苑进行检查。在东门岗亭,雷亚萍仔细询问了师生进出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在西工新苑,雷亚萍在购菜现场与后勤值班人员、购菜的家属等交流,详细询问了蔬菜价格。雷亚萍充分肯定了坚守岗位的后勤保障及物业员工,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家属区的后勤保障工作。

undefined

雷亚萍召集党办校办、人事处、校医院、总务处、信息技术中心、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人员现场召开会议,研讨、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还研究了教职工健康打卡、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事宜。

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总务处处长张刚,校医院院长贾应应,保卫处处长李有良,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飞  图:张国谨  审核:骞军荣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