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

2020-02-09 阅读:

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统战部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少出门、少聚集、勤通风、勤洗手,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行动,全力支持并配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发挥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发挥人才密集、智力荟萃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力配合学校及有关部门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要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四、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要积极关注中省权威媒体和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政策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增强必胜信心,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我做起、主动作为,科学应对、积极预防,同心同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年2月9日

 

文:党委统战部    审核:何春水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