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特稿】西工战“疫”日记(2):为党旗增辉--校医院对我校疫情防控开展技术指导

2020-02-09 作者:校医院 阅读:

(本网讯)根据近日学校和上级卫生部门文件精神,在开展防控工作中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降低职工的暴露风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校医院党支部号召党员冲在一线,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自2月9日开始,由党员承担值班任务,根据支部党员居住分布情况,成立金花校区、未央校区应急小组,处理各种应急事件。

2月8日上午,校医院分2组对两校区工作防控进行技术指导,未央校区由贾应应院长带队,金花校区由王丽副院长带队,对未央校区东门、西工新苑北门、南门,金花校区东家属院等门卫值班情况、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及消杀情况进行业务督导。根据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的有关精神,对消毒液的配置比例、喷洒进行业务指导。

目前,校医院根据疫情情况和西安市卫生局要求,一级以下医疗机构停诊,为满足大家的医疗需求,校医院开展电话医疗业务咨询(包括疫情防控知识咨询),咨询电话:未央校区029-86173391,时间8:30-17:30(每日);金花校区:029-83208158,时间:8:00-12:00,2:00-6:00(每日)。

文:程荟    图:贾应应    审核:贾应应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