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萍走访调研各学院国基金假期工作开展情况

2020-01-15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本网讯)寒假伊始,随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发布,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1月14日上午,校长雷亚萍带队,科技处处长陈建、副处长肖锋陪同,分别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了解相关学院寒假期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期间,雷亚萍与各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简短交谈,了解学院近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加讨论修改国基金申请书的老师进行了交流。雷亚萍表示国基金申报工作是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嘱咐学院一定要抓好国基金申报工作,服务好科研工作者,确保国基金项目能有更多突破。学院老师们表示将坚守科研初心,将变压力为动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对于各学院在寒假期间表现出的学术热情和积极申报的态度,雷亚萍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潜心钻研,精心打磨,提高申报书质量,实现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文:王亚健    图:赵萦    审核:肖锋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