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萍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资料评审会

2020-01-10 作者:经管学院 阅读:

(本网讯)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资料评审会。校长雷亚萍、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建华、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彭渝丽、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规划处处长张群、副处长张刚、王玲芳,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汇报了三个学科整体情况。雷亚萍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所作的努力,强调经管学院下一阶段要精心组织材料撰写、动态跟踪校友状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其他评审专家根据评估指标从专任教师、科研项目、专著教材、精品课程、及获奖成果几方面提处了修改意见。

苏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经管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以激情饱满的状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攻坚克难的姿态,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文、图:李渝 审核: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