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2020-01-09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阅读:

(本网讯)18日下午,学校在教3115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副校长刘卜出席。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校工会、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光电学院等11个学院负责人以及77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兰小毅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对本次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给予本次岗前培训支持的各领导、各部门、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

新进教职工代表机电学院教师尹培丽和经管学院辅导员许金鑫做了培训感言分享,分别表示从本次岗前培训学到了站稳课堂的技能、拥有了挑战困难的勇气与自信、明白了使命与担当。

结业仪式上,各学院负责人向所有新进教工佩戴了校徽;副校长刘卜、教务处处长闫莉、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徐光明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品。

最后,刘卜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和学员的表现,并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师的成长发展寄予殷切期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己修身,立德树人,把学习“师德规范”作为进入工作岗位的第一步;二是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三是爱校荣校,和谐奋进,让西安工业大学真正成为事业的舞台和精神的家园。

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文:郝帅 图:杨笑 朱莹昱 审核:兰小毅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