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2020-01-07 作者:纪委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根据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专项考核测评工作的通知》(中纪办[2019]51号),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部于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2日组织开展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undefined 

1月2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带领下,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闭卷测试。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基础理论,党纪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及讲义内容。

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检验全员培训效果的重要方式,能够帮助纪检干部强化学习记忆,推动纪检干部学全、学深、学细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了履职能力,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任恒  图:任恒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