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1-06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1月3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一行6人来校调研走访,并在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卜主持。

undefined 

刘卫国在欢迎辞中对刘保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陕西理工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特色的办学传统,两校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享,推动两校改革发展事业共同进步。

undefined 

刘保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和陕西理工大学在干部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走访,加强校际合作交流,推进双方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undefined 

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干部制度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孙杨  图:张国瑾 李达 梁碧函  审核:韩干校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