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0-01-06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郑建山同志任职宣布会议。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雷亚萍主持会议。

undefined 

雷亚萍宣读了上级任职决定:郑建山同志任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工业大学监察专员。

随后,郑建山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拥护上级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的坚定立场和勇担使命、廉洁奉公、恪尽职守的工作决心。他表示,今后将继续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抓落实,勇担职责使命;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带队伍,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undefined 

最后,刘卫国作了讲话,对上级的任职决定表示拥护和支持,对郑建山同志履新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传达了中省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省属高校纪委书记统一由党委副书记担任,由省纪委监委任命为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能。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这既是落实上级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迫切需要。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郑建山同志表达了真诚而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和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的要求。

undefined 

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孙杨  图:程丹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