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0-01-03 作者:招生就业处 阅读:

(本网讯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于1月3日上午9时举行,我校分会场设在教3-115学术报告厅。校长雷亚萍,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研究生院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undefined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国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陕西省就业创业工作和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部分高校做了经验交流。省军区谷星林副局长介绍了2020年征兵工作安排,奖励激励机制,并号召全省高校全方位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落实好国家和省上的优惠政策。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刘鹏程从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自主创业和就业舆论氛围等方面对2019年省人才对就业工作的推进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省高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高校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综合施策,在抓观念、抓平台、扩形态、攻难点、强配合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基本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就业指导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四是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会后,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文:张艳  图:张艳  审核:杨正强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