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成功举办2020年留学生新年晚会

2020-01-02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团委 阅读:

(本网讯12月31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的2020年留学生新年晚会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63名留学生与现场260余名中国学生欢聚一堂,通过歌曲、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本场晚会。

undefined 

晚会以“异彩纷呈 炫美西工”为主题,节目由留学生及中国学生自编自演,内容丰富多彩,既包括了各国各民族特色舞蹈、歌曲等,也涵盖了《我爱你中国》合唱及中国传统器乐等。留学生中文演唱的《童话》,外国学生民族服装秀、游戏抽奖环节及非洲学生情景舞蹈剧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惊喜不断。

undefined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信息中心、总务处、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中外学生330余人参加晚会。

文:翟佳  图:周君  审核:薛虹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