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不忘初心 关怀彰显使命——校工会慰问困难教职工

2019-12-31 作者:工会 阅读:

(本网讯冬日送温暖,天寒心亦热。虽然个人遇到困难,却时刻能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手捧慰问金的困难教职工,纷纷表达对学校、对工会的感激之情。这是在2020年元旦、春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带领校工会和分工会慰问困难教职工时的场景。

undefined 

王军周关切地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能够积极克服自身及家庭困难努力工作表示赞许与感谢,并向困难教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困难教职工表示,将把这份温暖记在心里,积极克服困难,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此次共慰问困难教职工20人。长期以来,校工会秉持“有工会的地方就有温暖”理念,坚持“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做细做实送温暖工作。全年慰问困难教职工43人次,慰问金额近5万余元;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直系亲属去世的教职工及生育女教职工近300人次,慰问金额近5万元;“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教职工1000余人次,慰问金额3.2万元。 

文:胡永强  图:胡永强  审核:赵琼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