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兵工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9-12-13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本网讯12月10日-12日,陕西省兵工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会暨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未央校区召开。会议由陕西省兵工学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安玉德,陕西省兵工学会理事长刘建国,陕西省科协巡视员党广录,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任海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undefined 

本届学术年会共分为开幕式、专题学术报告、分组讨论、论文评审等四个阶段。

undefined 

12月11日上午,刘卫国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

undefined 

陕西省兵工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主持会议并介绍学校兵工学科与兵工特色内涵与发展。

undefined 

空军工程大学黄长强教授作题为《空军武器装备技术与发展》的学术报告。西北大学黄菁茹博士作《专利如何助力研发》专题培训并与现场人员深入交流。

本届会议中,我校共提交科技学术论文44篇,其中17篇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省兵工系统十七家单位、一百五十余名代表与我校一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郑昕  图:程丹 杨笑  郑若曦 王嘉敏  审核:陈建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