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九次工作会议

2019-11-19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11月18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九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军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干校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undefined 

王军周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近期,办公室各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检视问题有力度、整改落实有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好跟进学习;强化整改落实,推动发展;强化政治体检,做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杨飞  赵伟  图:程丹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