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8 作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阅读:

(本网讯11月15日下午,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为金花校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undefined 

雷亚萍从深刻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坚守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践行高等教育初心和使命的关键在于两个聚焦。

雷亚萍认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从找问题差距、学讲话精神、干事创业能力三个方面出发,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在深刻检视查找差距问题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在办学治校、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雷亚萍特别指出,要聚焦学生中心,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聚焦教师核心,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学校的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推动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落实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工作中,通过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三期建设三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更稳定的生态来保障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书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12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文:王光奎   图:王光奎 审核:周著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