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入职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9-11-11 作者:科技处 阅读:


(本网讯)118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入职教师学术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任海鹏参加了会议。科技处陈建处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新入职老师们针对自己在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场地和仪器设备保障、教学科研时间分配、学术成果认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

任海鹏鼓励老师们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长远目标,持之以恒打磨自己,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


刘卫国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科研实践,勉励青年教师们静下心来搞科研,只有时间精力上高投入,才能换来科研成果上的高回报。同时,他要求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应从资源保障、服务引导、考核评价三个方面促进科研管理工作效率的提升,提高对教师们的服务水平,使新入职教师们的教学科研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本次座谈会学校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促进了学校和新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使新进教师能够更好发挥各自优势、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文:郝烺超、苗 静 图:王亚建 审核:陈建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