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萍一行赴西安美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调研

2019-11-08 作者:党校办 阅读:

(本网讯)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把深入调研工作落到实处。雷亚萍一行4人赴西安美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调研。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朱尽晖,相关职能处室及学院负责人接待调研。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朱尽晖对雷亚萍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情况及其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雷亚萍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人才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真正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

会后,雷亚萍一行参观了西安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美术博物展览馆。党办校办、规划处、研究生院及中国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图:卢莉萍  审核:韩干校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