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国雷亚萍一行赴陕西有色集团进行产学研交流

2019-11-08 作者:技术转移中心 阅读:

(本网讯)1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等一行8人赴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双方共建“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武装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副校长任海鹏陪同。

陕西有色集团是我省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应用的龙头企业,拟组建的“陕西省轻合金新材料技术中心”,依托我校李建平团队“高性能铝、镁基复合材料关键技术与应用”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成果,围绕航空航天、兵器军工、轨道交通、高端电子等方向开展研究。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工程中心组建方案和具体的合作方式、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期待通过共建“四主体一联合”工程中心,在铝镁合金高端材料研发和应用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学校科技成果同企业生产力对接,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陕西经济发展共同助力。

党校办、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和相关学院的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文、图:彭渝丽 审核:韩干校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