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郑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一届校友足球赛成功举行

2019-11-05 作者:校友总会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11月2日-3日,西安工业大学郑州校友会换届暨第十一届校友足球赛成功举行。副校长刘卜,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校友总会、相关学院,郑州及部分地方校友代表近80人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换届大会上,校友苏海滨代表上届理事会对郑州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郑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并获得了大会全票通过。刘建勋为新任理事长孙志林颁发聘书。新任理事长孙志林、秘书长郭晓琴分别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致辞,表示将继续组织好、团结好当地校友,搭建好学校与校友及校友之间的平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安工大的成长,为母校发展出谋献策。

刘卜代表母校为郑州校友会授旗,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在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实施追赶超越工程,推进“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布局军民结合、创新创业等重大战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和广大校友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代表学院讲话。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分别发言,对郑州校友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

undefined 

3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西工校友与郑州当地校友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文:尤行   图:尤行  审核:杨长青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