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

2019-11-05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11月5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军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干校主持。

undefined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王军周充分肯定了近一阶段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他指出,理论学习持续推进、检视问题有序推进、专项治理稳步推进、办公室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在及时跟进学习、持续整改效果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学习教育工作、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认真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前期组织工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杨飞  赵伟   图:仇倩倩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