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19-10-08 作者:纪委 阅读:

(本网讯9月30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郑建山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传达了9月25日校党委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落实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精神,对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具体任务和责任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建山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统筹考量,整体推进,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在抓好执行上下功夫;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实际,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精心组织,积极有序落实各项改革任务。

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高洁光   图:高洁光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