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2019-09-29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国庆节前夕,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和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9日上午,学校在未央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为与会获奖同志颁授纪念章。

undefined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宣读了获颁纪念章人员名单,他们分别是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材化学院教师李建平和郭永春。校长雷亚萍分别向获奖同志佩挂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向获奖同志献花致敬。刘卫国、李建平和郭永春分别作了简短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感谢学校为个人成长取得的成绩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他们对学校事业的热爱和关心,并表示将在现有工作岗位上接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undefined 

纪念章颁授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专程登门为获得纪念奖章的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原学院党委书记郑洪刚颁授了纪念章。郑书记对学校党政领导专程来给他颁授纪念章感到很高兴也很激动,同时他表示个人获得的这份荣誉应该是学校集体的荣誉,表现出一名老领导的高风亮节。 

文:赵伟奇   图:朱海莹 王琛琛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