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9-09-29 作者: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undefined 

在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中,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学习了宣言《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

undefined 

在第二阶段中,参观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和团委共同策划的“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依次观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工作、重大成果等,现场重温了新中国的建国史,真切的感受祖国70年的巨大变化。从黑白到彩色,每一张照片都是祖国巨变的缩影,吸引着大家驻足观望,也增强了对国家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树立了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历史责任感。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王琛琛   图:王琛琛  审核:骞军荣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