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山为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9-09-29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安排,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建山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西工人》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报告会。

undefined 

郑建山围绕党员干部心中要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行动上要践行“五个坚持”,坚持严以修身、坚持廉洁用权、坚持自省自律、坚持转变作风、坚持公道正派;工作上做到增强“三性”,增强政治性、增强创新性、增强成效性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做新时代西工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适应时代发展、突出理念特色,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有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担当,要守初心担使命,扛起责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西工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当好排头兵。

报告会上,王军周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切实打起精气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undefined 

全校处级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文:赵伟   图:杨笑 刘龙龙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