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2019-09-29 作者:团委 阅读:

(本网讯9月28日,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赵红星、陈桦、刘卜,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晚会。

undefined 

晚会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歌舞《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序幕。朗诵《中华颂》用真挚感情表达了西工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说唱《梦想在这里起航》、街舞《律动青春》、T台秀《丝路心语》以及新生辅导员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用激情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undefined 

2000级建筑工程学院校友卫剑演唱的《红旗飘飘》,饱含深情为祖国70岁生日送上真挚祝福。著名歌手程渤智带来的《西安乱弹》《西安人的歌》以及《我的家乡在陕西》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合唱《我爱你 中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还表彰了第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2018-2019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undefined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友总会、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新生5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undefined 

文:常玢超   图:赵涛 芦文博 秦舒锐  审核:王守民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