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资助数量和经费取得快速增长

2019-08-20 作者:科技处 阅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与2018年相比,我校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取得了翻倍增长,作为主持单位立项资助22项(青年基金17项,面上项目5项),获批经费创历史新高,直接经费共计707.5万元。建筑工程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取得突破,分别获批4项和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另外,我校作为参与单位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2019年度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数量在“兵工七子”七所院校中位列第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落实相关激励政策。各学院积极组织、扎实开展,针对国基金资助政策的新举措和新变化及申请书撰写要点内容,纷纷邀请校外同行专家来校指导申请书撰写。同时,科技处编写了申请书撰写指导手册供申请人借鉴参考,并组织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申请书撰写能力提高培训班活动。

文:王亚建  审核:陈建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