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任职集中宣布会议

2019-07-22 作者: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7月19日下午,处级干部任职集中宣布会议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冰清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倪晋平等十一位新任职干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他们拥护党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的立场,以及不忘初心、履职担当的决心。

 

    雷亚萍在讲话中对新任职干部的表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交流任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重点工作等实际,她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尽快融入岗位、转变角色;要切实增强业务本领和管理能力;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守好底线。

 

    刘卫国对履新干部表示祝贺,对勇于担当、火线领命的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在思想和能力上不断提升,开拓进取,在新岗位、新使命中,以新要求、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取得新成就。他强调,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要紧紧依靠教师办好学,找准方向求突破,大胆实践和创新。他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主要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好表率。

    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高职称以上专技人员等及相关管理教辅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孙杨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