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亚萍调研走访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17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7月16日上午,雷亚萍校长一行走访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

undefined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学科声誉四个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现状,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的准备工作,与第四轮学科C+指标值进行了详细对比,分析了学科建设上的不足。

规划处处长张群、科技处处长陈健、人事处副处长郭军分别从学位点建设与学科评估、高水平成果培育、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及博士点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雷亚萍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做好学位点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这几件大事。雷亚萍同时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做到数量与质量并重。她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学院能够顺利完成学科建设目标并一举拿下工商管理博士点。

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相关领导及经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文:李渝  图:陈燕  审核:姬洪波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