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严抓考风考纪工作总结会议

2018-03-29 作者: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327日,学校召开严抓考风考纪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

2550321_133739011387_2_副本

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对严抓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结合严抓考风考纪的工作开展,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工作效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学生处副处长牛迎宾就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布置、考前动员和宣传、学生作弊处理等情况等进行了总结。

陈桦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在严抓考风考纪工作中,“抓考风考纪从手机开始”这一举措的有效性,并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协同开展严抓考风考纪工作取得的效果和各单位的认真负责态度、配合度,希望继续发扬。他要求各单位从立德树人的高度来认识考风考纪工作,将严抓考风考纪工作继续推行下去,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介军指出严抓考风考纪工作在大家的协同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弊是不能突破的道德底线,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是人才培养中最重要的任务。严抓考风考纪工作还需要进一步规范、深入开展,相关的制度保障和其他相应工作要跟上。严抓考风考纪工作要常态化开展,长抓不懈,促使良好的学风、考风,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处长齐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将落实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将严抓考风考纪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书记、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文:田太明    图:程丹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