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双代会”认真筹备中

2018-03-28 作者:党委宣传部 工会 阅读:

(本网讯)根据学校党政工作安排,拟定于4月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为此,校党委成立了“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组织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四个工作组。目前,“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201819日,“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首次会议。“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会上做了强调。“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对各工作组任务进行布置。会议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办法以及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111日,学校召开会议对“双代会”筹备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基层党委书记和基层工会主席开展培训。学校党政领导刘卫国、雷亚萍、于孟晨分别作出指示。会议对“双代会”筹备工作进程做了安排说明。

本学期以来,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按计划、按程序认真推进。35日,“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于孟晨组织研究讨论并布置代表选举相关工作。37日,学校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研究讨论“双代会”代表第一次提名推荐工作。313日,学校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就“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工会“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320日至23日,顺利完成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代表选举。326日,报经“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选举出的192名代表全部符合代表资格。

截止发稿前,我校“双代会”会务筹备工作正在深入推进中。

       文:周倩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