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

2018-03-26 作者:招生就业处 阅读:

(本网讯)325日,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当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西安沣东新区管委会等来自全国15个省市200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共有涵盖制造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教育、金融等14个行业的近8000个招聘岗位,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广阔平台。

2550321_133739011387_2_副本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地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部分用人单位于当天开展面试,与毕业生达成就业协议。本次招聘会现场专门设有人事、法律服务台,为应聘的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及求职服务,受到广大参会学生好评。

面对企业用人需求增加,但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面临着较大挑战的情况,学校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成功就业。同时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向优质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在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文、图:马戈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仇倩倩